赵笑笑

9-假如燕破岳郭笑笑看到了破晓的同人文

燕破岳x郭笑笑

私设较多,全员ooc,全员he!!!

这篇依旧还是爽文,因为本人对军事方面了解不多,所以只能借用剧中情节,文笔不好,先给读者大大们鞠躬啦~~~

----------------------------------分割线--------------------------------------

破晓夫妇十年纪之三十岁(下)



猎豹的选拔在虐俘训练时迎来了高潮。

 

赵华清和27,28一起都进入了这场终极考核。他们已经进行到了“两两相吊”环节了。

 

赵华清费力的吊着比她体型大一圈的27,却有点庆幸,还好上一届自己早早昏迷了,不然以当时的实力,当时的伤势,这样的吊着一个大活人,她的手臂肯定是受不了的。与其到这最后关头因为伤势支撑不住而放弃,当时的昏迷感觉还是更要好受一点。

 

岳空的角色还是和前几届一样,对他们进行心理攻击。岳空表示很想换个活儿干,比如烤肉那活就挺不错,但九小队一致表决,岳空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最适合输出那些让人绝望的话来。

 

“水里的滋味儿,非常好,渴了就大口喝,很简单的事情非要弄的这么复杂,我只要坐标,我再说一遍,把坐标告诉我们,你们就能上来,好吃好喝伺候你们。”

赵华清的手已经紫了,她很努力的想要拉起27,但是27还是呛了好几次水,看起来痛苦不堪。

 

“我很珍惜你们的战友,都很忠于你们的信仰,很喜欢,可你看到没,你的战友都要呛死在你的面前了,命都没了,你还谈什么,他的父母会来找你问你为什么不救他,他们做鬼一辈子都不会放过你们!”

 

“可能你们觉得,这都是自己人,是假的,我们怎么可能真的杀了你们?但是一旦进了猎豹,你们面对的可是穷凶极恶的敌人。你们死的越多,他们就越高兴,你看着你的战友,在你的面前活生生的被刀砍死,被枪打死,被迫击炮炸死,你想找到他们的尸体给他们立个墓碑,你都找不到全尸,你脚下的土,你身上的泥,里面都混着你战友的血肉!

 

还有你自己!加入猎豹,可能一场战斗你就会断掉一条胳膊,或者一条腿,眼睛瞎了,耳朵聋了,瘫痪了,植物人了,到时候你会觉得,死在战场上,是最好的解脱!

 

看你们一个一个的都长的不错,要是万一你们被毒贩俘虏了,你们那高挺的鼻梁可能也会被挖掉,你们那闪亮的双眼可能会被打爆,你引以为傲的各种身体部位,都可能成为一摊肉糜…”

 

岳空走到赵华清身边,“这里还有个女兵,女兵敢来猎豹,我欣赏你的勇气,但是在猎豹可不是光靠勇气就能站住脚的。

 

来到猎豹,连长关爱班长疼爱的日子就已经结束了,在连队生理期班长会给泡红糖水吧,在猎豹,无论你今天什么状态,让你跳冰河,你就得泡着!让你上高山,你就得跑着!

 

知道猎豹的女兵最常备的是什么药吗?是避孕药!每次执行任务之前都要吃!猎豹没有性别,所有人都是最强的兵!而不是最强的男兵女兵!不会因为你是女兵就给你特殊照顾,你想跟上猎豹的步伐,想不被生理因素影响,避孕药就是你的家常便饭!

 

想过退伍吗?小姑娘谈过恋爱吗?有男朋友吗?长期服用避孕药知道什么后果吗?你可能再也不会有孩子了,你会丧失当母亲的权利,别人晚年儿孙满堂,而你可能会孤独终老!

 

你们都是各个团部选上来的尖子兵,就在团里,被连长宠着,被战友捧着,多舒服啊,何必要来猎豹这种不把你当人看的地方吃苦呢?

 

把坐标告诉我,饱餐一顿回去,你依旧是那个最强的兵,从猎豹的魔鬼周下来,一点不丢人!”

 

鬼哭狼嚎的声音在岳空的耳边此起彼伏的出现,身体上的痛苦加上心理上的刺激,让本就体力透支的他们几近崩溃。

 

陆地上的小家伙们的手臂几乎全部肿胀青紫,水里的小家伙们倒是没有皮肉之苦,但是呛水带来的短暂的窒息感和失重状态引起的脑部充血,也同样不好受。

 

即便赵华清用尽全力,也难以避免27已经在水里扑腾了好几次,看着27痛苦的样子,自己用尽全力却也无法让他脱困,赵华清的眼中从用力而溢出的生理性泪水逐渐转变为自责愧疚的大滴眼泪。

 

“哭成这样?受不了了?把坐标给我,我就给你松绑,女孩子,吃这苦干嘛呀对吧。”岳空注意到了泪流满面的赵华清,一改之前嚣张的语气,开始使用怀柔政策,用温柔的语气循循善诱着她说出坐标。

 

“死也不说!我没哭,我只是泪点低!”

 

“我去你的泪点低。”岳空二话不说给赵华清的腹部来了一拳,“承认吧!你就是不够强,现在的死撑不过是你个人的英雄主义作祟,27都要被你呛死了,连战友都保护不了,你光嘴上强,有个屁用!”

 

“我能做到!我能!”赵华清几乎是嘶吼着说出了这句话,岳空的话成功的刺激到了她,意志带动身体,激发出更多的力量,最后的这段时间,赵华清几乎是咬碎了一颗牙,才把27稳稳的控制在水面之上。

 

虐俘训练终于结束了,27、28和31终究不是当年的“笑破云”,想不出有效的反杀法子,而是硬生生挨下了所有的训练项目。

 

当众人给他们松绑后,赵华清用力地擦了擦脸上的泪,然后找到岳空,狠狠的瞪了一眼,活像一个被欺负了还打不过的小狼崽。

 

“讲一下。”吕屠作为大队长,进行了最后的总结。

 

“稍息。”

 

“首先要祝贺大家,通过了特战选拔中,最困难,最残忍,也是最反人性的虐俘训练。我相信,这段经历,会永远留在你们的脑海当中,但是我同时希望你们能够谨记,忠诚!是每一个军人行动的底线,将来不管遇到任何绝境,都要用生命去捍卫他!曾经,你们是和平的享受者!如今,你们就要做和平的捍卫者!记住了没有!”

 

“记住了!”六名新加入的小豹子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声喊了出来。

 

部队医院。

 

赵华清接受了军医的检查后,就一直望着门口出神,她希望有个人能来看看她,但又不确定她会不会来。终于,赵华清的眼睛亮了起来。

 

“郭队长!”

 

郭笑笑坐到了赵华清的床边,“华清,你的身体怎么样。”

 

“挺好的,谢谢郭队长。”

 

“上一届选拔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你进步很大,”

 

“谢谢郭队,但我知道,我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和您当年是完全比不了的。”

 

“你知道我?你以前就认识我了吗?”

 

“两年前,我们团的女子特战小队被推荐到全军狙击学校参加培训,训练我们的,就是冷静冷教官。我曾听冷教官说过一些您的事情。”

 

“你是冷队的学生?”郭笑笑听到冷静,眼睛也立刻就亮了,“说起来,我也好几年没有见过冷队了。冷队她…都怎么说我的呀?”

 

“冷教官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说,总是在我们暴露出小习惯的时候罚我们跑十公里,她说,狙击手是不能有习惯和规律的。

 

但是我们训练了很久也很难做到完全没有个人的习惯和细节差异,所以就有人不服,觉得我们是活生生的人,不是机器,是人就一定会有习惯。冷教官每次能发现我们是因为她有着足够多的经验,而我们是因为经验太少才发现不了冷教官的规律,并不是她没有。

 

冷队便向我们介绍了您,她说,您虽然是她的学生,但是实力却比冷教官还要强,您可以卧姿潜伏长达26小时,在水中憋气长达七分四十五秒,甚至可以让对方狙击手成为睁眼的瞎子而自己却没有暴露半分。

 

当我们做不到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归咎于自己是人而不是机器,但是您却是靠着努力和汗水,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的极限。我听到后,真的是既羞愧,又震撼。

 

自那以后,每次我在训练中坚持不下去了,我就会想,郭笑笑可不会这样轻易放弃,郭笑笑可不会觉得这个无法完成,郭笑笑会在这个时候偷懒吗?郭笑笑能做到,我也要向郭笑笑学习,我也一定要做到!”

 

赵华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出来您可能不信,就是凭借着这份“郭笑笑”式的信念,我才能吃得下生肉、虫子,我才能在那么反人类的虐俘训练中坚持下来。

 

在以前,面对难以突破的极限我都会选择退缩,但是自从知道了您,我却更愿意去尝试这些不可能。是您,给了我一往无前的力量和放手去搏的勇气!”

 

郭笑笑第一次听到这么直白的夸奖,饶是已经当兵十二载,也不可避免的红了红脸。但她立马就调整到严肃的状态,“当年,冷静队长就是在这个位置,对我说了一番话,现在,我把它同样也送给你。

 

赵华清,虽然你现在身体还没康复,但我还是要提醒你,虽然你的狙击技术很不错,单兵作战能力也不差,但在猎豹,女兵本就要比男兵更加努力,甚至承受更多的痛苦,才能占有一席之地,尤其边境战斗小组,会更加凸显。”

 

“郭队,我明白。男兵虽刚,但我们女兵,刚柔并济!我会带着“郭笑笑”式的信念,继续一往无前的走下去,绝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加油!希望未来,你也能成为我的骄傲,也希望未来,会有人带着“赵华清”式的信念,披荆斩棘,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郭笑笑可能从未想象过,自己夜以继日的努力,不断突破的追求,在给自己杀出一条血路的同时,竟然也会给赵华清指引了方向。

 

其实,不仅仅是赵华清,郭笑笑一路的努力拼搏,也为千千万万个从电视剧里,从同人文里认识她的女孩们照亮了前方的路,让她们知道,人生还可以这样活,只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就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成的!

 

在生活中,处处都是猎豹,只要我们敢于拼搏,敢于突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郭笑笑!

 

郭笑笑女孩们,我们,下一个十年见!



评论(1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