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笑笑

8-假如燕破岳郭笑笑看到了破晓的同人文

燕破岳x郭笑笑

私设较多,全员ooc,全员he!!!

这篇依旧还是爽文,因为本人对军事方面了解不多,所以只能借用剧中情节,文笔不好,先给读者大大们鞠躬啦~~~

———————————————————分割线—————————————————————

破晓夫妇十年纪之三十岁(上)

私设勇士大赛时郭笑笑25,燕破岳22,勇士大赛之后他们就可以担任猎豹选拔的教官了,我感觉不像是一年一选,就定了两年一选,在笑笑26、28岁的时候进行了两次猎豹选拔,30岁这一年又即将开始一场猎豹选拔。

在郭笑笑28岁,燕破岳25岁的时候,破晓夫妇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每晚都会梦到的那部神奇的手机以及那个叫“LOFTER”的app,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两人的梦里了,因为无论是梦里还是梦外,他们都不再是独身一人了,属于二人的,携手并肩,相互依偎的一生,才刚刚开始。

破晓夫妇会一步一步相伴携手的走下去,细水长流的生活很难将一点一滴都向大家娓娓道来,所以作者选择将破晓夫妇每十年的生活和读者大大们做个“汇报”,至于为什么是十年呢?因为只有在结婚十周年、二十周年这样的纪念日我的梦里才会出现这部手机,本燕子也很苦恼……

(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郭笑笑三十岁这年。

刚结婚两年的新婚夫妻,好的蜜里调油,一有节假日就往家跑,平均每天都洗两次澡(你懂的)。

今天又是一次久违的休假,小夫妻洗了澡后疲惫又餍足的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燕破岳拿着毛巾有一搭没一搭的擦着郭笑笑的头发,把笑笑的头撸的像只顺毛小狼。

“哎,真舍不得,明天又得回部队了。”燕破岳有些不满足的说道。

郭笑笑斜了他一眼,“明天是去考核新一届的小家伙们,你不是最喜欢当教官虐这些小鬼们了嘛。”

“虐小鬼哪有和老婆待着幸福吖。”燕破岳放下了擦头发的毛巾,从背后抱住了郭笑笑,下巴在笑笑的肩上摩挲着。

郭笑笑也放松的窝在燕破岳的怀里,“不知不觉,我们也从小豹子变成老豹子了,当初咱们一起参加考核的场景我还历历在目,仿佛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可明天,我们就要开始第三批猎豹的选拔了。”

“笑笑,猎豹的选拔里,你最印象深刻的记忆是什么呢?”

“嗯……第一件就是,我咬你那次。咱俩第一次见面,你就对我用了血绞,我当时想不出别的办法,只能咬你一口迅速脱身。总感觉是损招,没有真刀真枪打赢你,有点落了下风。”

“管他黑猫白猫,能抓住耗子就是好猫,最终的结果是胜利,就证明你赢了呀。而且当时我要是知道我怀里这个“硬茬”是我未来的老婆,我一定乖乖挨打,哪还敢使用血绞呢。”

郭笑笑偏过头白了燕破岳一眼,“就你嘴贫。”

“我是第一件,那第二件呢?让我猜猜……是不是赵华清那个女兵。”

“嗯。”郭笑笑微微点点头,思绪又回到了上一届猎豹选拔的时候。

虽然郭笑笑一直以来都是猎豹唯一的女兵,但是自郭笑笑参与选拔考核之后,每一次的选拔名单上,都会有女兵的名字。

26岁那次考核,就有两名女兵参加,虽然他们在第一轮的相互对抗实战演习中就被淘汰了,但是到第二次选拔的时候,前来参与考核的女兵数量,只增不减。

赵华清是两届以来唯一一个闯入魔鬼周的女兵,但是她没有郭笑笑的雨林作战经验,没有萧云杰的社牛属性,甚至没有周子健的欧气,在孤军奋战的时候,被蜘蛛咬中手臂。由于不认识草药,只是简单的进行冲洗包扎,伤口很快就感染了。又由于她宁愿饿着,也不吃一口“纯天然”食物,体力不支,体能下降,伤口感染很快引起了高烧。

即便这样赵华清也一直不肯拉烟棒弃权,可是由于她多日摄入基本为0,便是铁打的身体也承受不住,所以在一场夜雨过后,她直接高烧到昏迷,坐在监控室的吕屠只能呼叫救援。

听说这个小姑娘醒了后还哭了好久,觉得自己白白浪费了这一次的机会。

“想什么呢,都走神了。”燕破岳轻轻的弹了一下郭笑笑的头,把郭笑笑的思绪拉了回来。

郭笑笑换了个姿势继续窝在燕破岳的怀里,“我在想,虽然,我对赵华清高烧到昏迷很心疼,但是,如果她能再强一点就好了,再强一点,她就能通过猎豹的选拔了。她的狙击技术很不错,如果她能来猎豹,我一定把我的全部知识都教给她,把她培养的更加出色。”

“啊?那我可要吃醋了,笑笑你可不能有了徒弟就忘了老公。”

“还不知道她会不会再来呢,你就开始吃飞醋了。”郭笑笑用肘关节轻怼了一下燕破岳的腹部, 并附赠一个小白眼,“希望她今年能来。”郭笑笑的语气既有喟叹,又有期待。

猎豹选拔赛

郭笑笑在指挥室看着这次参与选拔的名单,赵华清的名字赫然在列,郭笑笑竟然在心里舒了一口气,她又来了,不错,没有让自己失望。

经历了两次选拔的赵华清已经算是一个老手了,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作战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选拔赛对这些小家伙们来说很漫长,但是对于老猎豹这群“观众”来说,却属实过的有些快。没多久,第一轮考核就结束了,最终剩下的六十个人经历五十公里的负重越野后终于等来了这几天内唯一的一顿饭。没有悬念,还是虫子大餐。

小家伙们和萧云杰当年一样,垮起了脸,对面前的油炸蛆、油炸面包虫等等退避三舍。但是赵华清却拿出饭盒,领了一饭盒各色油炸虫子,坐到角落里吃了起来。她吃的很艰难,一边要对抗生理性的反胃,一边又不断的往嘴里塞虫子,大口咀嚼着,把饭盒里的虫子吃了个精光。其他人看到后都惊呆了,但也都不甘示弱,立刻也把自己饭盒里的虫子压着恶心努力吃完。

赵华清站起来背包,“呕”,生理性反胃让她控制不住想吐,她立刻用手捂住嘴巴,努力咽口水,终于把这股恶心的感觉压了下去。

赵华清是没吐,但是看到这一幕的好几个兵都要吐了。“不许吐,这都是好东西,谁吐了谁给我原样吃进去。”萧云杰跨坐在打饭台子的边边,一边吃着油炸虫子一边说:“要实在想吐也行,建议你们吐饭盒里,还好吸溜,吐地上就得连泥都一起吃了嗷。”

“呕”听了萧云杰的话,小家伙们都更反胃了,但到底是害怕吐出来真得吃回去,一个个的用手紧紧的捂住嘴巴,把已经到喉咙的呕吐物都咽下去。

“yue。”萧云杰看到这场景,喉头也不可抑制的滚动了一下。“你们一个个儿是真恶心啊。”萧云杰赶紧吹响了哨子,“加餐完毕,集合!”

小家伙们又开始了新一段的考核。

考核的日常就像走马灯一样,在众人的脑海里播放着,很快,就迎来了魔鬼周训练—猎豹的终极考核。

赵华清看着眼前的雨林,顿时有些感慨,上一次自己就是在这片雨林栽了跟头,当时她还很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呼叫救援,自己明明睡一觉就好了,醒来一定可以走过终点线,为什么这些教官们要替她做选择,替她放弃?

可当她知道在她昏迷后不过半小时考核就结束了后,她才明白,自己自昏迷倒下的那一刻,就已经淘汰了,或者说,自被蜘蛛咬而不知如何救援的那一刻,自宁愿饿着也不吃虫子的那一刻,她就已经被淘汰了。

她应该庆幸,自己的身体素质让自己能闯到魔鬼周这一步,让她对猎豹的生死一瞬,枪林弹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原来,兵和兵是不一样的。猎豹,不是她们这些所谓的尖子兵想当就可以当的。

每个人来当兵,应该都怀揣着一颗保家卫国的心,但是,即便是到了赵华清这一步,231团女子特战队的尖子兵,也是活在祖国宽大的羽翼下,像一只小鸡仔笨拙的给鸡妈妈展示自己刚学会的飞翔。而像猎豹这样的特战队,才是守在鸡妈妈身边,斗志昂扬,随时准备为鸡妈妈御敌反击的“战斗鸡”。

想要成为猎豹,她要学的还有太多。

“郭笑笑和冷教官究竟是付出了多少,才从小鸡仔变成“战斗鸡”的呢?”赵华清不由得对她们更加倾佩,也更加好奇了起来。

上一次的魔鬼周,赵华清还傲气的很,选择了自己单独行动,但这一次,她不准备这么做了。

她看着前面同样落单的27号,追了上去。很巧,赵华清这次的编号,是31号,郭笑笑当时的号码。

“哥们儿,要不要组队一起走?”

27号愣了一秒,随即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好啊,和我一起来的战友都淘汰了,我还正愁不认识别人,怎么组队呢,谢谢你31。”

“互相帮助嘛!走吧”

走了没多久,他们又遇到了同样落单的28,便也把他吸纳了进来。

郭笑笑燕破岳和萧云杰看着前方的大屏幕,也不禁想要短暂的迷信一下,难道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命运?

“燕砸,看看!我就说嘛,咱这仨号码,命中注定就是一个“替么”,咱就是妥妥的一家人。”

燕破岳笑着打了萧云杰一拳,“现在我和笑笑才是一家人,你只能算婆家人。”

“嘿!冲你这话说的,今天我高低得转到娘家人阵营了。”

岳空听了一把搂住了萧云杰,“现在懂得哪头好了吧,年少不知老岳好,错把燕子当成宝啊!”

萧云杰也顺势搂住岳空,一脸欠揍的表情看向了燕子,“就是就是,以后我可就跟着老岳混了嗷”。

吕屠回头白了四人一眼,“没个正形,好好盯着数据”。

雨林内。

28号摸着瘪瘪的肚子四处张望着,“哎,那有条河诶,27,31我们去抓鱼来烤了吃吧。”

“我觉得可以,31你说呢?”27号此时也是饥肠辘辘,听到烤鱼肚里的馋虫也咕咕作响了,不禁咽了咽口水。

“不行,首先我们不能生火,生火会引来附近的敌人,你刚刚没有听见吗?教官们说了,我们在行进过程中还会遇到多起遭遇性事件。其次,这边地处潮湿,河道两旁多灌木,有很多的毒蜘蛛栖息在这儿,而且河里还有蚂蝗,除了喝水,我们尽量避免往灌木丛那边靠近,被咬上一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31,没有那么夸张吧,说得好像你被咬过一样。那不吃烤鱼我们吃什么啊?”

“如果能逮到山鸡野兔什么的,那就最好了。如果没有,那就只能吃虫子了。”

“呕,可别说虫子了,之前那顿虫子大餐我现在想起来还反胃。”

27和28如是说到。

老天爷到底没舍得让这三个小家伙吃不饱,三人边走边找,终于抓到了一只野兔。赵华清上去就一刀结果了可爱的小兔子,麻利的放血剥皮,开膛破肚,然后砍下一条兔腿递给了27和28。

但俩人却迟迟不敢伸手去接,“31,这能吃吗?”27有点不太确定的问道,“天下万物,就没有中国人不能吃的,腿可是最好的部位了,你们不吃我可吃了。”

赵华清说完便拿着兔腿坐到一边,用小刀搁一块吃一块,生肉真难吃啊,软趴趴的,都是腥味,27,28都能看出来赵华清也在勉强吞咽,27深呼吸了几口,也割下了一块肉,放进嘴里胡乱嚼嚼就咽了。28见两人都吃了,自己也不想落后,拿起一块肉放进嗓子眼里吞了下去。“别直接吞,你要去咀嚼它,你要习惯这个感觉,这样才能给你带来饱腹感。”赵华清出言劝告。

28只好又拿起一块肉,放进嘴里艰难的咀嚼,边嚼边“呕”,好歹是咽了进去。

“哎呀,这辈子也算是吃过一次兔肉刺身了。”28边说边长舒一口气,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赵华清起来割了几块剩下的大块兔肉,分别放进了三个人的包里,“留着当宵夜。”

坐在监控室的郭笑笑,嘴角已经微微上扬,“赵华清的进步很大。”燕破岳点了点头,“谁能想到,这个对着生肉大嚼特嚼的女孩,两年前可是宁愿饿死也不吃一口生肉呢?”

燕破岳看着赵华清的变化,脑海里却浮现出了郭笑笑的身影。

燕破岳想到,从他认识郭笑笑起,郭笑笑就以强者的姿态出现,她的淡定冷静,她的丰富经验,让燕破岳也忽略了她的成长历程,仿佛好像笑笑从出生就该这么强,可是没有人是天生的强者,即便有极高的天赋也需要日复一日的磨炼,在加入猎豹之前的那几年,在变成女兵王孤狼之前,郭笑笑是否也如赵华清一样,也是这样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呢?

第一次在雨林作战时,笑笑会害怕吗?第一次吃虫子、吃生肉时,笑笑也会反胃吗?那个时候,有人在笑笑身边陪着她,给她加油打气吗?

燕破岳有些心疼,轻轻将他的手覆上了笑笑的手,郭笑笑好似也明白燕破岳在想什么,拍了拍他的手以作安慰,“这小姑娘可比我当年脆多了。”

“正是因为你比她厉害太多,所以你受的苦也要比她更多啊。”燕破岳在心里默默说着,却也不想勾起笑笑的愁绪,便抬头对笑笑抱以一个安心的微笑。

评论(1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